tingiii

MJ ,Marvel,Sic-Fic ,Travel,Animation,Reading

盘点几个Michael的爱好XD
p1 p2

Marvel的Jacket
MJ是漫威粉无疑了 蜘蛛侠...美国队长
(那件蜘蛛侠的宽松睡裤 至今印象深刻)
Mike想出演蜘蛛侠的野望大家都是知道的LOL
(当我脑补荷兰弟 托尼 或者 加菲任意一个人的脸...换成Mike...对不起 ...接受不了 hhhhhh)


P3
逛孩之宝玩具店
迈克最喜欢的玩具 难道不是水枪 !!!!
孩之宝旗下很多玩具
包括星战
Michael应该也是星战粉吧
Thriller 的时期就有拿着光剑的照片
(Michael的teen时期也正是star wars 崛起时期啊
(还要captainEO 也是有star wars 的风格
莫名越扯越远 XD


p4
tictac 糖果
在Invincible时期的视频 里面 MJ说喜欢 big red gum (听说大红 有一股浓浓的肉桂味 中草药什么的 ....Michael的口味有点清奇的说..emmm)
(像tictac 糖果多可爱 就适合90年代dangerous时期....嘀嗒嘀嗒)

p5
playstation的棒球帽

play station是索尼的游戏机
Michael对游戏机的 热爱 不用多说了
多少游戏机收藏 还有被拍到玩游戏机的照片
从街机的年代到家庭游戏机到掌上游戏机
任天堂 世嘉 索尼
还有moonwalk的游戏 ,亲自拍了一款Sega的游戏
emmmm
Michael 很6呀



ps:Michael还有一顶迪斯尼的棒球帽 听说摄影师让他拍照的时候摘下来 他都不要 说很喜欢
hhhhhhhhh
Michael ·crazy fan of Disney ·Jackson
(又扯远


迪斯尼这个爱好就不说了



—————————————————
“If fashion says it’s forbidden, I’m going to do it”
—-MJ


虽然Michael都用Michael Bush 做的衣服 但是
Michael的其他品牌衣服 也都是由各种大神操刀(好像也是意料之中哦)
(最近的关注点好迷....)
比如 Burberry 的围巾(我发现从bad 到dangerous )
Dior ,Givenchy ,Tom Ford 的外套
(那件Dior的红色针织衫也是thriller 到dangerous)

最近Hugo Boss的纪念款(致敬thriller的jacket)


(莫名发现偶像的最爱大牌单品)hhhhhhhh

PS:据说Michael用的是兰蔻的粉底液(这个我还没有看到图片.....)

——————————————————————
今天我发现我在MJ fiction 的账号不能用了
管理员说 他听说 我在别的网站翻译文章
🤦‍♀️🤦‍♀️🤦‍♀️
尴尬得要死 ....
是我没有授权在先... 确实不对








作者到现在也找不到 








但是唉
以后就不翻译fanfiction了
想要看的就注册吧 😂
——————————///////————————

评论(1)

热度(24)